Shopping Cart
Sorry! We are closed until 25th January 2024.

Japan Candle Association (JCA) 蠟燭藝術家證書課程

Japan Candle Association社団法人日本キャンドル協会(JCA) 認證-
《JCA Candle Artist Course 蠟燭藝術家證書課程》


在JCA蠟燭證書課程中,會由每種蠟原料的特性開始學習,除了不同手工蠟燭的製作技法外,還會深入了解不同材料的使用效果,蠟燭的燃燒原理等,能有效及全面地了解手工蠟燭製作。

JCA蠟燭證書課程能讓你充份了解每種蠟原料及蠟燭的結構,從而啓發你對製作蠟燭的思考創作能力。


課程分為初級、中級、高級,3個階段(共15單元),課堂目標是希望學生結業以後能夠由結構、燃燒效果及外觀設計等層面,創作出自己的蠟燭。

學生在課程完結後,會接受筆試考試,合格者在提交創作作品後,將獲得日本蠟燭協會發出正式的畢業證書。

15單元手工蠟燭工藝認證課程

初級課程:
基本知識課程(3種柱狀蠟燭)
蛋形蠟燭
螺旋尖燭/ 花邊蠟燭
漸變蠟燭
卷心蛋糕蠟燭

中級課程:
天空蠟燭
冰塊蠟燭/砂粒夾層蠟燭
彩色石蠟薄板/蠟燭裝飾
大理石紋理蠟燭
瓷磚裝飾蠟燭

高級課程:
乾燥花裝飾蠟燭
自製矽膠模具
星球蠟燭
氣球造型燭台
玫瑰蠟燭

附加課程:
礦石蠟燭
汽水造型蠟燭
粗糙漸變造型蠟燭

上課天數:5-7天
時間:11:00 – 18:00 (視乎學生人數及進度而定)
課程費用:HK$16,800
申請證書:HK$2,500
導師年費:HK$1,500

即時WhatsApp 查詢或報名:https://wa.me/8529664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