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Sorry! We are closed until 25th January 2024.

Pastel Art by Kimama House

Japan Pastel Art by Kimama House 日本Kimama House色粉彩課程

日本Kimama House乾粉彩協會, 由日本今井老師 (Mrs. Rie Imai) 於2002年所創立, 全日本已超過100多位認證老師及教室。今井老師及創作團隊的作品, 帶有濃厚的日本色彩, 喜歡日本文化的朋友絕不能錯過。由於今井老師的創作十分出色, 多次獲邀接受當地電視台訪問(如BBT及NHK等)。

Kimama House的粉彩課程有別於一般粉彩畫的繪畫手法,老師著重使用9支主要的粉彩筆,自行調較出您的個人色系,創作個人風格及非統一的作品色系。透過簡單而獨特的繪畫技巧,在創作過程中讓參加者專注、投入,畫出溫柔及帶來希望的作品,從而達到放鬆,療癒的效果。

Hanakago 很高興成為 Kimama House的首位海外認定教室, 並很榮幸得到Kimama House的愛戴及信任,成為他們的海外區的處理學校, 為日本地區以外有興趣學習Kimama House畫作的同學們, 提供專業教學及支援。希望令大家進一步了解日本乾粉彩的興趣。香港地區將提供面授課程,海外地區的同學們,我們將以ZOOM 線上形式教授上課。同時,課堂上的材料將由日本本部Kimama House提供給每位同學,Hanakago將提供中文或英文教學講解說明內容。

   

Pastel Art in PostCard Instructor Course カードインストラクター資格講座

此為日本乾粉彩入門課程, 講解顏色運用及創作方法, 以輕鬆的方法繪畫出優美作品。參加學員將獲得一套由日本Kimama House提供之教學材料, 工具及專用模具。

課程對象
- 參加者無須繪畫粉彩的經驗或藝術基礎
- 社工、輔導員或對想體驗日本粉彩之人士

課程目標
在課程中,學員將完成7張指定的畫作,課堂特色將以小班教學,確保學員握箇中技巧,並有分享交流的機會。完成課程後,需遞交7張粉彩藝術作品及一份學習感想

 

課程特色
每位學員獲得本部提供的工具材料一套,設有日本語及中文的講解,學習老師的調色方法,令作品更具個人色彩。修畢同學可參加第二部份的提升課程,成為認定講師。

 

Pastel Art Master Instructor Course 認定講師養成講座

此課程分為初級、中級及上級三個階段。詳細教授顏色調配及創作方法, 工具之運用及注意事項。作品由名信片至大型的B5作品,參加學員將獲得一套由日本Kimama House提供之教學材料, 工具及專用模具。完成課程及提交報告的學員, 將可線上觀看日本今井老師的教學片段。

課程對象
- 已完成名信片課程同學
- 無粉彩經驗或藝術基礎者
- 社工、輔導員或對想體驗日本粉彩之人士


課程目標
在課程中,學員將完成名信片7張、中級 (B6) 5張及上級 (B5) 5張共17張指定的畫作,創作大型作品時之調色技巧及使用本部模具時的注意事項。課堂特色將以小班教學,確保學員能掌握箇中技巧,並有分享交流的機會。完成課程後,需遞交17張乾粉彩藝術作品及一份學習感想。

課程特色
每位學員獲得本部提供的工具材料一套,三個級別的文件夾及詳細了解日本本部的流程,內容設有日本語及中文的講解,學習老師的調色方法,令作品更具個人色彩。修畢同學可註冊申請為成日本本部之海外認定講師,開辦相關課程。(需付註冊費用)

全課題修畢及評核合格,將獲得由日本Kimama House 發出之講師認定証書。

 


Kimama House的課程適合任何朋友,希望在繪畫過程中,不單可放鬆心情,若與㇐班朋友作畫,更可以彼此分享,加深友誼。完成畫作後,亦可將畫作當作禮物送予朋友,傳達心中的想法,更可給予對方溫暖的鼓勵。讓學員透過簡單而直接的繪畫方式拾回初心,忘卻煩惱。亦可把興趣作為你的事業一部份,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與我們查詢。
電郵: info@hanakago.com.hk
whatsapp : 9664 1938